作者NARUTO (鸣人)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黑炭大蛇是不是全航海王最屑的反派?
时间Tue Jun 7 23:47:05 2022
https://i.imgur.com/bNLnx9R.png
小玉的父母的墓碑上是写着黑炭这个姓氏
证实小玉是黑炭家的人(一年前好像就已经有人靠大蛇与小玉的发色相同就猜到了)
https://i.imgur.com/oKLMFrX.jpg
直接让大蛇变成最屑的反派了
说什麽要替被迫害的黑炭家复仇
结果是连自己的家人都可以抓去工厂劳改到死为止
完全没有可以洗白的地方
--
https://i.imgur.com/ANeaGhq.gif
第七代火影
https://i.imgur.com/4YK69K7.gif
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壶
https://i.imgur.com/UZ6by8k.gif
第十五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0.161.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4616827.A.F9B.html
1F:推 pongbao: 拖戏的mvp欸,勿嘴 06/07 23:57
2F:→ Wantway: 他当初真的就该被凯多一刀砍死就好了 06/08 00:14
3F:推 s001582000: 扛得住凯多一击的人不多 大蛇是其一 06/08 00:20
4F:嘘 louise13: 遗骨煮火锅目前绝对是稳占垃圾第一名 06/08 00:20
5F:推 hsuan8871: 凯老师如果是用棒子打搞不好就觉醒霸王色了 06/08 00:25
6F:推 hu610346: 黑炭家都能拿到很OP的果实耶 感觉他们家族应该和恶魔果 06/08 00:28
7F:→ hu610346: 实的秘密有关系 06/08 00:28
8F:推 RoChing: 第一次注意到小玉这个点耶。比起勘十郎忘我的复仇,大蛇 06/08 01:25
9F:→ RoChing: 一直完全只为个人利益 06/08 01:25
10F:推 mic1007: 大蛇塑造的太丑,战力又低,出场次数却太多 06/08 01:38
11F:推 yln860331: Cp9长官、瓦波尔 06/08 01:45
12F:推 rtoday: 上面2个是很成功的反派,烂到让人恨到牙痒,大蛇则是拖戏 06/08 01:50
13F:→ rtoday: 到…干你怎不赶快滚那种烂 06/08 01:50
14F:推 james1237741: 结果大蛇跟堪十郎死了又活 死了又活的意义是什麽? 06/08 01:57
15F:推 a44101234: 你想对小玉做什麽?? 06/08 02:14
16F:推 hoa5566: 凯多的过场功能角而已 06/08 02:54
17F:→ JHGF2468A: 4,没本事又超丑,废物一个 06/08 06:48
18F:推 Krishna: 最屑是在於,他竟然真的就这样退场了,毫无轻重 06/08 07:47
19F:推 QoGIVoQ: 真的是垃圾 重点是他有没有复活在剧情上根本无足轻重 06/08 08:16
20F:推 Taeyeon2435: 对 真的超级讨厌他 对其他反派都不曾有过这种感觉 06/08 08:45
21F:推 jimmy8019: 幻兽种果实持有者之耻 06/08 08:56
22F:推 erty55918: 明明幻兽种 八岐大蛇型态应该表现得更好.... 06/08 09:05
23F:推 kevinzftt: 让黑炭挂掉 果实重生後换能力者 再由黑胡团员取得 06/08 09:15
24F:推 dann255181: naruto竟然出桶了 时间过得真快 06/08 09:44
25F:推 sk0181607: 画得太丑,根本不想注意他干了什麽事 06/08 10:06
26F:推 JiangDong: 有没有这角色对整个主线剧情的情感铺陈都毫无影响,和 06/08 10:08
27F:→ JiangDong: 之国真的设定一堆没有意义的杂鱼 06/08 10:08
28F:推 tonychen15: 幻兽种之耻 06/08 10:16
29F:推 tsairay: 他的设定就是负责扛反派这个角色的锅啊,因为凯老师要洗白 06/08 10:47
30F:→ tsairay: 那坏事必须有人扛 06/08 10:47
31F:推 EndGod: 大蛇也是被模仿老太婆洗脑的,本来他自己也觉得黑炭家的 06/08 11:07
32F:→ EndGod: 做法是错的 06/08 11:07
33F:→ SCLPAL: 那小玉当初没被迫害?? 06/08 11:09
34F:→ SCLPAL: 以前有换脸老太婆辅佐大蛇,现在有小玉帮桃之助喂养百兽团 06/08 11:10
35F:推 abcde79961a: 斯帕达姆几乎没战斗力,但描写上还是比大蛇好,让人 06/08 11:33
36F:→ abcde79961a: 恨得牙痒痒的。反观大蛇除了能死了又死,不知道还有 06/08 11:33
37F:→ abcde79961a: 什麽能说嘴 06/08 11:33
38F:推 a894392000: 这角色根本毫无意义 倒是拖戏很会拿出来 06/08 11:42
39F:→ sulaman: 我槽 还真没注意到小玉是黑炭家的 06/08 11:54
40F:推 sulaman: 这更显示大蛇渣度 说是为了复兴黑炭家 结果只爽到他自己 06/08 11:56
41F:推 sactor: 大蛇没想要复兴吧,他只想把和之国榨乾,自己爽就好 06/08 13:10
42F:推 verygreen: 复活只是为了被砍最後一颗头 06/08 13:58
43F:推 evilaffair: 苏 06/08 14:42
44F:推 Anikk: 如果他不当反派,那锅一定凯多背 06/08 14:51
45F:推 youbo0627: 最会拖戏角色 06/08 15:29
46F:推 EndGod: 所以勘十郎是什麽鸟设定,什麽鸟仇恨? 06/08 16:17
47F:→ Shaqui11e: 只记得大蛇跟堪十郎不断重生烂尾 什麽恩怨荣辱谁还记得 06/08 17:44
48F:推 super1315566: 4 06/08 18:18
49F:推 sactor: 勘十郎就是被波及的黑炭家衰鬼而已 06/08 18:32
50F:→ drsung48: 刊十郎才可悲 一点自我都没 还能那麽嗨 06/08 18:59
51F:推 HoushouMarin: 是,一点魅力都没有 06/08 19:33
52F:→ e34l892: 八岐大蛇明明感觉很屌 结果雨点小 06/08 22:07
53F:→ r50693: 大蛇又被砍头了,我怎麽说又呢 06/08 23:26
54F:嘘 Allen0315: 铺陈失败的反派 06/09 01:22
55F:推 lifehunter: 真的很烂 而且实力那麽差 完全浪费掉这颗果实 以及下 06/09 10:44
56F:→ lifehunter: 克上成功的反派大名这个身分= = 06/09 10:45
57F:推 qoo60606: 果实这麽强 结果是废物 06/09 12:35
58F:推 staffordan: 感觉是洗白凯多用的? 06/09 21:55
59F:→ Anikk: 没有他的章节 也没差的 06/10 18:37
60F:→ Yancy0727: 和之国少数我不爽的设定,明明将军那时候在佐屋是以“ 06/11 01:04
61F:→ Yancy0727: 与凯多联手压制和之国”这种叙述衬托出他的地位跟实力 06/11 01:04
62F:→ Yancy0727: ,也让人很期待会不会是索隆的强力对手,结果就是个杂 06/11 01:04
63F:→ Yancy0727: 碎而已== 06/11 01:04
64F:嘘 jason00608: 最屑的一定属斯潘达姆 06/1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