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thach (沙花叉クロヱの旦那様)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桃之助这种草包当将军没问题吗
时间Wed Jun 1 14:43:35 2022
※ 引述《LiuLianDan (刘怜诞)》之铭言:
: 哎呦桃子最近被催熟一下子就要当回和之国的王,这样对和之国的稳定真的没问题吗?
: 桃子是强制催熟,战斗能力不及格,个人也非常软弱即使现在有觉悟的,但是要能当上和
: 之国这麽重要的国家领导绝非一朝一夕可以上手的。
桃之助现在是人造果实唯一成功案例
而且还是幻兽种 跟凯多一样的
遇到外敌直接躲大後方一发嘴炮解决
前方有九侠在坦
至少五个皇副级 加乙藏就是六个
还有一个隐藏皇副级战力小玉
底下控了一堆吃smile的准六子级猛将
就算真的战况胶着 还可以叫象主直接碾过去
武力跟鬼一样 外敌根本没戏唱
内政方面之前凯多搞成那样
现在只要给人民吃饱就感恩戴德了
根本完全不成问题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29.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4065817.A.D02.html
1F:推 adway: 振兴? 06/01 15:01
2F:推 sunnyyoung: 桃小胖 有个傲娇妹妹 象主根本终极武器 06/01 16:12
3F:→ flashbaby: 你说有问题?你打的过桃之助吗 06/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