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utaguramu (八星魔王)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闲聊] 索隆和基德谁比较强
时间Wed May 11 21:47:13 2022
基德的能力,只是磁力的最初阶而已。
基德的能力,还可以进化出产生电磁脉冲,量子级别的电磁能量,弯曲可见光来隐形,产生
隔绝物质和能量的力场,强化身体,改变重力场,操纵「统一场」,产生虫洞。
就问索隆怎麽赢基德!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5.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2276835.A.B40.html
1F:嘘 airsoar: 又在用海贼王讨论物理了 05/11 23:05
2F:推 Onsam: 不能因为尾田的世界观很差就劝大家不要用脑吧 05/12 00:19
3F:推 knives: 推一楼 05/12 05:14
4F:→ Okutaguramu: 一楼不认识万磁王吧? 05/12 07:34
5F:→ Okutaguramu: 三楼好像也不认识万磁王 05/12 07:35
6F:推 s001582000: 锈锈果实上校两年後变准将 继续锈掉索隆的刀 05/12 08:48
7F:→ renard1029: 看尾大安排的对位就知道了啊,鲁夫打凯多最强,再来是 05/12 09:13
8F:→ renard1029: 打大妈的基德与罗,再来才是索香 05/12 09:13
9F:推 RS44: 凯老师拿罗杰的例子说明过了 看来没有果实能力也是可以登顶 05/12 09:19
10F:嘘 chopper0811: 万磁王是谁 是现实世界的人吗 05/12 09:53
11F:推 xup654z: 把万磁王的能力套在基德上面真的无违和 05/12 10:06
12F:嘘 L19MHI: 拜托这是漫画,不要整天讨论合理性,看漫画看到傻了是不是 05/13 07:36
13F:→ L19MHI: ?光果实能力就违反天理了好吗?还在那物理勒,头壳派企 05/13 07:36
14F:推 Yitai1212: 万磁王是pg one吗 05/14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