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 (′_ゝ`)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Mon Oct 19 22:19:31 2009
※ 引述《sntc06 (真.雪人)》之铭言:
: ※ 引述《R6 (゚Д゚;;)》之铭言:
: : 话说中秋烤肉怎麽没来这发文XDD
: :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来炫耀啊(殴)
: :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
: 其实主揪是我 (认真)
: 好啦,至少出鬼主意的部份
: 不过到後期都是pioneerLike在张罗的没错
: 名义主揪那天早上还睡过头,到社办的时候食材已经买好了 XDDD
我名义主揪站在我背後,他非常饿
The party host is behind me, he is hungry.
像这样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