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tc06 (真.雪人)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Mon Oct 19 20:45:24 2009
※ 引述《R6 (゚Д゚;;)》之铭言:
: ※ 引述《dustlike (灰尘)》之铭言:
: : 没关系啊,这里就当成老人专用的灌水区呗
: 话说中秋烤肉怎麽没来这发文XDD
: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来炫耀啊(殴)
: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
其实主揪是我 (认真)
好啦,至少出鬼主意的部份
不过到後期都是pioneerLike在张罗的没错
名义主揪那天早上还睡过头,到社办的时候食材已经买好了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