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草莓)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崩╰(〒皿〒)╯溃▃▄▅▇◣
时间Sun Oct 18 18:40:49 2009
有种被影射到的感觉
怎样!
我就是彰化人跑去中友会啦!!!!
※ 引述《dustlike (灰尘)》之铭言:
: ※ 引述《floatJ (漂J)》之铭言:
: : 不急呀
: : 现在才零筹
: : 再看看他们怎麽做
: : ---
: : 话说回来你们两个赶快加中友会啦
: : 进去打听一下他们在搞什麽鬼...XD
: 我彰化人干嘛去中友会淌这浑水......
: 彰友会万岁啦!(被洗脑了)
: ---
: 其实是中友会人太多了不想去
: 人多读起心来声音会太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