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ow (阿翘)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Sat Oct 17 03:24:37 2009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话说小小孩好像不知道有这回事 0rz
: : 我记得我有说耶
: 我有来说XDDDDDD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背单字
看四千单字 例句多念几次 大概就知道那个字要放在一句话的哪一个地方
写考卷 有时候选项里面会有两个以上字义相似的候选选项
不懂那些选项的差异时 就要记得问老师 一中的英文老师都蛮强的
练习写作文 历届作文题目或是参考书後面的作文题目都可以拿出来写
写的时候记得注意时间 不能拖太久 以免写不完 (不完整比写不好来的惨)
写完一定要请老师改 老师的毒舌是进步的原动力 orz
国文对於二三类比较没价值… ﹨(╯▽╰)∕
我当年很多学校都会加权在英文 数学 物理 化学
以上是我的心得 不过通常高一没打好基础 後面只能硬背 会很辛苦喔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6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