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au (falau)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20:59:58 2009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我有来说XDDDDDD
: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 我的作法唷?
: 强迫自己工具书、小说都买原文的
: 然後啃完它
: 看学弟的来源,应该是还在念高中吧?
结果高中英文只有看完英文课本的我跟各位大大比起来俨然就是个逊炮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