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羊)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20:00:14 2009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我有来说XDDDDDD
: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 我的作法唷?
: 强迫自己工具书、小说都买原文的
: 然後啃完它
: 看学弟的来源,应该是还在念高中吧?
高中那不就更好解决了
反正考来考去都是那些
单字背一背
题目多做就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