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sun (每天每天都要快乐)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18:12:46 2009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我有来说XDDDDDD
: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 大学英文有人在准备的吗@@?
: (逃走..)
: 是说应该很多人英文都直接抵修掉了吧
我大学念到现在第四年了念过英文 (遮脸
(全部都选日文阿...)
高中英文的话就照课本单字文法或老师的讲义背
一中有订杂志吧 单字也背起来吧XD
我高中英文就这样念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