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羊)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17:54:14 2009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话说小小孩好像不知道有这回事 0rz
: : 我记得我有说耶
: 我有来说XDDDDDD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大学英文有人在准备的吗@@?
(逃走..)
是说应该很多人英文都直接抵修掉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