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tt299 (等一个人)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17:31:17 2009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引述《dustlike (灰尘)》之铭言:
: :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 : 还被现任程式发展盯上过 → #18A5wwyr
: 话说小小孩好像不知道有这回事 0rz
: 我记得我有说耶
我有来说XDDDDDD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