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y79126 (>///<)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Tue Oct 13 22:06:31 2009
※ 引述《erase2004 (柏维大跃进展开中)》之铭言:
: ※ 引述《R6 (゚Д゚;;)》之铭言:
: : 话说中秋烤肉怎麽没来这发文XDD
: :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来炫耀啊(殴)
: :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
: 发动召唤仪式,召唤希斯王-林耿义,
: 速速来发心得文XDD
是说你们居然当天才打电话问我Q_________________Q
结果我那时在台北(摊手)
O3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