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 (゚Д゚;;)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Tue Oct 13 18:45:50 2009
※ 引述《dustlike (灰尘)》之铭言:
: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话说小小孩好像不知道有这回事 0rz
: : 我记得我有说耶
: 没关系啊,这里就当成老人专用的灌水区呗
话说中秋烤肉怎麽没来这发文XDD
就算是半夜才起意也可以来炫耀啊(殴)
敲 pioneerLike 的主揪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