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sayM (败坏中的批万)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借我灌几篇 = =
时间Sun Apr 19 16:06:24 2009
其他人们的回应
您想请组长观察三个月,想要开版的人群本来就这样赞成,
APH版能不能好好生存,本来就值得评监和观察,
如果连我们严谨的版规都没半法阻止闹事者,这版就放弃吧!
个人回应
1. 我不是版主,只是M群里面的人,完全没独断力!
2. 批踢踢站规规定同一信箱的分身只能连署两次,敝人只有一个信箱可以使用
3. 从APH动画化以来,敝人一直在跟朋友们宣传、介绍这作品,
只是他们没像我这样热情(小的不敢说是了解),
并不是拉路人甲路人乙,敝人本身也未有任何强制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