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a (小草)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借我灌几篇 = =
时间Sun Apr 19 13:17:30 2009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那我就开始了不好意思(鞠躬
: : 有连署权限的请帮我到 C_NewBoard 板
: : [申请新板] APH 这篇投"反对",感谢 orz
: 至於反对理由的话以下再慢慢想,
: 想详细看之所以这麽做的原因可以到 Maiden_Road 看
: #19wXSpgH 篇,把整串讨论看完更好(喂
简单说是有个作品因为人气很高准备申请开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