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y79126 (>///<)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Fri Jan 23 16:35:38 2009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kelly79126 (>///<)》之铭言:
: : 我觉得学姊织的围巾很漂亮阿>/////////////////////////////<
: : 超厉害的XD"
: : 下次敎我ˇ
: OK阿
: 请自己携带毛线根棒针来我家报到XDDDDD
: 今天把手上第4条麻花围巾收针
: 终於可以喘口气了 倒
: 明天开始打帽子 晕
刚刚在手工版看到学姊PO的版聚(围巾 帽子 娃娃 教学团)
啊~~~~~~~~~~~~~~~~~~~~~~
我太晚发现了Orz...
不知道我明天出不出的去XD"
//刚打完一条很长很长的 2上2下围巾XD"
学姊好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