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我都忘记这边了
时间Fri Jan 23 13:46:28 2009
这是炫耀文....
※ 引述《lydian (草莓)》之铭言:
: 我好想放假
: 一考完期末考就被丢来美国的lab工作T.T
: ※ 引述《R6 (二色莲华蝶)》之铭言:
: : 说到放假
: : 我放假的时候别人都还没放假= =
: : 大概比其他大学早一个礼拜吧
: : 但是我上学期9/1就开学了= =
: : 并没有上比较少,反而多了一周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