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草莓)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Sun Jan 11 15:23:44 2009
太夸张了啦~"~
※ 引述《huangkai (阿凯)》之铭言:
: 平常这个板先安静 吸引人跳进来 然後被浸水桶
: 然後大家开始 po 文章灌水...
: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这种文章真的满讨厌的
: : 新年第一PO竟然是这种文抢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