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Wed Dec 3 19:54:00 2008
你皮下脂肪很厚吼....
※ 引述《wkilont (啾咪 >_^)》之铭言:
: 呃,今天天气不错,穿短袖很适合啊~
: (你是说像这样的不怕冷吗 XD)
: ※ 引述《mmg920 (面筋)》之铭言:
: : 天气冷顺便抖一下
: : 不过我记得沂亭不太怕冷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