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Wed Dec 3 19:53:27 2008
(拍拍)
辛苦啦~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阿不然勒= =
: 现在每天过着赶礼物的日子
: 第一次这麽痛恨耶诞节阿 = =|||
: ※ 引述《mmg920 (面筋)》之铭言:
: : 原来这就是你msn昵称的真相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