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Shark ()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Wed Dec 3 19:30:10 2008
那我可不可以也要一条..[妄想]
(我也是不怕死的..~_~"")
※ 引述《kelly79126 (>///<)》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阿不然勒= =
: : 现在每天过着赶礼物的日子
: : 第一次这麽痛恨耶诞节阿 = =|||
: 我觉得学姊织的围巾很漂亮阿>/////////////////////////////<
: 超厉害的XD"
: 下次敎我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