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sun (每天每天都要快乐)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Tue Dec 2 21:18:10 2008
※ 引述《wolfdigit (狼趾)》之铭言:
: ※ 引述《R6 (Kaoru/Kaori)》之铭言:
: : shame on ma19?
: : 确实是有政治味...
: 其实他是说 妈L九 不是马一九 XD
所以其实他是要伪装成 shame on 马19 可是
看起来反而像是因为那个ID被注册走了所以...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