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986 (0.0)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借我灌几篇 = =
时间Thu Aug 21 22:46:20 2008
※ 引述《wxtr (自以为浪漫)》之铭言:
: ※ 引述《leon1986 (0.0)》之铭言:
: : 哈哈
: : 对於有人可以找到这地方灌文章数我觉得还颇厉害的
: : 况且他是不小心踏到的,不用这样赶尽杀绝啦
: : 10多篇劣退你要他怎麽在ptt混下去?
: : 砍文就差不多了
: : 不过我对於他灌水的内容很有意见 = =
: : 超没内容的
: : 一篇一倒数,以为是在跨年喔?
: 再开个分身就好0.0
: 小白永远不嫌少
小白口中说出这种话,真有效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