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986 (0.0)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借我灌几篇 = =
时间Thu Aug 21 22:39:43 2008
哈哈
对於有人可以找到这地方灌文章数我觉得还颇厉害的
况且他是不小心踏到的,不用这样赶尽杀绝啦
10多篇劣退你要他怎麽在ptt混下去?
砍文就差不多了
不过我对於他灌水的内容很有意见 = =
超没内容的
一篇一倒数,以为是在跨年喔?
※ 引述《money760210 (TEA)》之铭言:
: ※ 引述《MingJui (嚣张)》之铭言:
: : 齁系
: : 看了就无言..
: 我觉得很好笑
: 这世界上什麽事都有
: 真是大开眼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