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雨...
时间Sat Jun 10 00:37:12 2006
还好星期二雨没这麽大....
※ 引述《msokoyn (旭)》之铭言:
: ※ 引述《falow (Chiao~)》之铭言:
: : 这个风雨
: : 跟台风天有的比啦~
: 嗯阿 大风大雨的
: 我一度以为 是台风来了我不知道吗╯-____-)╯~═╩════╩═~
: : 原来嘉义这边会淹水= =a
: : 昨天半夜还停电
: : 早上为了考前复习跋山涉水到教室去
: : 路上都淹水啦~草地跟水田一样,还会波光粼粼咧:p
: : 学校那个湖跟珍珠奶茶一样颜色
: : 没带相机来太可惜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