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古典与爵士的幻想)
看板OIRC
标题Re: [问题] 6/27有谁会在台北的??
时间Fri Jun 9 00:22:39 2006
※ 引述《wkilont ()》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古典与爵士的幻想)》之铭言:
: : A.T.
: : 就是这样啦
: : 没有意外的话我要去台北
: : 有谁要来给我看的??
: 我会在台北....
: 羊怎麽会心血来潮跑来台北呀??
社团暑期巡演
第一场在台北新舞台
没有意外的话今年我要跟着去巡回
所以
有谁要去听我们表演嘛??
还是谁要出现一下给我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2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