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可恶] 文章数不足
时间Thu Jun 1 01:41:40 2006
要投批踢踢名人?
※ 引述《wanpe36 (沙士)》之铭言:
: 刚刚想投个票才发现资历不够
: 可是我在这种大到有点恶心的站
: 实在是不怎麽想发表文章 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