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转录]Re: [抱怨] 师大萝丝亚纸火锅
时间Tue Feb 7 22:18:39 2006
※ [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作者: Rainsalt (Single Strategies) 看板: Food
标题: Re: [抱怨] 师大萝丝亚纸火锅
时间: Tue Feb 7 20:14:33 2006
我的好朋友 过年前到萝丝亚吃饭
是指导教授请客。
订了九个人的位子,但桌面很小 根本无法放下每人一份火锅,
教授希望能多并一张桌子坐得宽松些
被店方以"都已预约客满"回绝。
结果一个还在试用期的新人小姐
一手端着盛放火锅和餐盘的托盘 一手侨位子
整锅沸腾的火锅 当场
倒扣在我朋友腿上!
教授当场发飙 责怪店家给这麽小的位子才会出事
并要店家赔偿我朋友的衣服、急诊费用 和 计程车费
结果这位小姐就开始哭.....XD
我朋友是个超级大好人,还强颜欢笑打圆场叫老师不要生气,
还花了不少时间安慰哭泣的小姐。
自己到厕所去冲冷水,但除了双手之外,肚皮也烫伤很大一块,
终於还是没办法再ㄍㄧㄥ了
只好自己从师大搭计程车到板桥去看某家着名的烧烫伤诊所
最後是二度灼伤
两只手臂和下腹都是整片疤痕
幸好她是女生,不然恐怕也要来写个 "纸火锅不是故意的"日记了...
店家处理的方式 是派个人出来说抱歉
然後声明这个小姐还在试用期 (看来他应该要被fire了)
教授跟其他人用餐打九折 并立刻侨出原本"预约客满"的位子给她们坐
然後叫小姐自己出来说会负责全部的费用,与店家无关。
那位小姐是一直道歉,但是也一直哭,
我朋友不忍心让小姐掏钱
就说她有保意外险....算了...
叫服务生出来陪钱 真是满不负责任的一家店啊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00.107
1F:推 maxf:这可以转黑店板了.... 02/07 21:25
2F:推 nuverde:应该给他上报纸! 02/07 2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