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kai (阿凯)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又没人了
时间Sat Nov 5 14:17:09 2005
ptt自己已经当机到怕了~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古典与爵士的幻想)》之铭言:
: : 嗄~~~
: : 什麽意思阿??
: 就是看是不是 A姊填了ID对照表以後机器就会故障..
: 大概是连 ptt 都怕 A姊的灌水功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3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