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又没人了
时间Sat Nov 5 14:10:21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古典与爵士的幻想)》之铭言:
: ※ 引述《lydian (二家家妈小草莓)》之铭言:
: : 好消息!!
: : 现在我们可以来看看p1会不会挂
: : 挂了的话,就知道bug在这里了XD
: 嗄~~~
: 什麽意思阿??
就是看是不是 A姊填了ID对照表以後机器就会故障..
大概是连 ptt 都怕 A姊的灌水功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0.247
1F:推 Altheas:...........orz 11/05 17:56
2F:推 lydian:聪明!!! 11/0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