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古典与爵士的幻想)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又没人了
时间Sat Nov 5 10:16:45 2005
※ 引述《lydian (二家家妈小草莓)》之铭言:
: 好消息!!
: 现在我们可以来看看p1会不会挂
: 挂了的话,就知道bug在这里了XD
嗄~~~
什麽意思阿??
: ※ 引述《lydian (二家家妈小草莓)》之铭言:
: : 其实她有填说
: : 只不过ptt挂掉後,就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