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二家家妈小草莓)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又没人了
时间Sat Nov 5 10:12:23 2005
好消息!!
现在我们可以来看看p1会不会挂
挂了的话,就知道bug在这里了XD
※ 引述《lydian (二家家妈小草莓)》之铭言:
: 其实她有填说
: 只不过ptt挂掉後,就没了^^|||
: ※ 引述《msokoyn (旭)》之铭言:
: : 早就叫了
: : 我自己还笨到顺便把95学测暨招生简章下载PO到她的版orz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