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986 (分身叫我)
看板OIRC
标题Re: 来八卦~~~
时间Fri Jul 29 22:11:36 2005
校方:留级与否?八月中确定!
喧闹(?)多日的留级风波,今天小白终於说话了。原来一切都是校方作业问题,根据
http://www.tcfsh.tc.edu.tw/newb/92new/board/data/2005721181468.doc 此份文件所
显示,8/12日前所有不及格艺能科科目须自行向该科老师补考,也就是说,是否留级,必
须要等8/12後,学分统计完毕才能揭晓,因此小白是否能依愿留级(XD),大家拭目以待罗
!
我好像很没良心的感觉...
※ 引述《leon1986 (分身叫我)》之铭言:
: 电研惊传假留级事件!?
: 前次e周刊八卦指出电研小白(22nd)自爆因学分未过,因此将留级,但经过
: 本社调查员连日来的跟踪调查,发现,第一:小白竟然仍旧参加高三复习补习
: 班,留级意味稍显虚弱,第二:新的编班名单出来後,小白确定在下学期能顺
: 利就读三年级,这证据证明了,小白虎烂了大家。
: 星期五小白将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及道歉。
: 最後一句很虎烂吧
: ※ 引述《lydian (中友迎宿开跑~冲吧)》之铭言:
: : 应该算吧
: : 感谢话题女王布丁丁不吝啬的提供话题呀~~~~XD
: : 那,话题女王的下一篇爆料八卦,敬请期待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61.29
1F:推 rclu:依愿留级 真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自愿就好啦203.217.120.200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