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来八卦~~~
时间Wed Jul 20 23:33:50 2005
※ 引述《falow (Chiao~)》之铭言:
: ※ 引述《lydian (中友迎宿开跑~冲吧)》之铭言:
: : 话说六月底的时候布丁丁来台北嘛
: : 身边还跟了个男的耶^^"
: : 是布丁公吗?~~~XD
: : 据说还携手同游士林夜市,啧啧啧,好浪漫呀~~~XD
: : 布丁丁想打人齁?
: : 可是还没完…有图有真相
: : 请看
: : http://0rz.net/fd0wl
: 今天疑似看见磊哥磊嫂在中友附近闲逛
: 无图
: 但是有证人...就是我
他大概刚好没带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82.218
1F:嘘 falow:我又不像你.... 59.114.194.14 07/21
2F:→ neochang:竟然嘘我..我又不是随身携带相机..太大台 211.74.182.218 07/21
3F:推 lydian:我们是不是快变成老电人八卦团了@@"140.112.238.165 07/22
4F:→ neochang:那这样应该要准备长焦距的镜头..XD 211.74.182.218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