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ow (Chiao~)
看板OIRC
标题Re: 来八卦~~~
时间Wed Jul 20 23:32:29 2005
※ 引述《lydian (中友迎宿开跑~冲吧)》之铭言:
: 话说六月底的时候布丁丁来台北嘛
: 身边还跟了个男的耶^^"
: 是布丁公吗?~~~XD
: 据说还携手同游士林夜市,啧啧啧,好浪漫呀~~~XD
: 布丁丁想打人齁?
: 可是还没完…有图有真相
: 请看
: http://0rz.net/fd0wl
今天疑似看见磊哥磊嫂在中友附近闲逛
无图
但是有证人...就是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94.4
1F:推 wens:你不是都随身带相机吗?? 220.134.246.97 07/20
2F:→ falow:我也没办法,刚好没带,而且阿磊戴帽子掩饰XD 59.114.194.4 07/20
※ 编辑: falow 来自: 59.114.194.4 (07/20 23:52)
3F:推 msokoyn:赶快找乡民去呐喊助威才对阿XDD 218.162.87.1 07/21
4F:推 fuching:哦哦~~好好奇唷~~~XD 163.25.118.10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