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melei (阿磊)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ue Jun 7 03:42:27 2005
有一两个是已经有学校念的了
wxxxx 台大资工
nxxxx 中央资工
※ 引述《ToCross (to cross ...)》之铭言:
: 是我的错觉吗
: 上面至少有两个(?吧)现在不是高三吗
: 这麽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0.206
※ 编辑: callmelei 来自: 140.115.210.206 (06/0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