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都是要长大的)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Sun Jun 5 13:06:13 2005
分享出来吧
喔,不对,不行~"~
我忘了我还要考试XD
※ 引述《msokoyn (旭)》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
: : 我想玩大富翁啦!!
: :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
: : 想玩想玩想玩
: : 莫名的就是想玩
: 很无聊的大富翁五我家好像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