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okoyn (旭)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Sun Jun 5 08:22:32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
: 我想玩大富翁啦!!
: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
: 想玩想玩想玩
: 莫名的就是想玩
很无聊的大富翁五我家好像有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可能在他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