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okoyn (旭)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Sun Jun 5 08:21:47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那现在来灌水吧
: 要嘛??
: 高三生不适合灌水阿
(点头)
: 除了某只已经很闲到不行的之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5.225
1F:推 neochang:你点头点的很没有说服力... 211.74.178.154 06/05
2F:推 wkilont:同意+1 222.250.82.96 06/06
3F:推 msokoyn:你们没发觉我其中的无奈吗...唉220.141.159.162 06/06
4F:推 neochang:原来你准备升高四..? 211.74.179.12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