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9:36:16 2005
.....................
我没用过bt.....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这个就交给沂亭亭了
: 反正他也要玩嘛~~~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他是要先下载一个人称为种子的档案
: : 然後用bt的软体去开启那个档案
: : 他就会开始下载了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