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羊)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2:04:04 2005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bt需要帐号吗
帐号这个是某提供下载的论坛的~~~
: 不需要吧...
BT的话是我没用过
不会用...(汗)
: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管你的
: : 不管用什麽方法都要找出来
: : 听说BT上面有
: : 可是我不会用...(嘿嘿,不想申请帐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