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1:46:33 2005
※ 引述《wkilont (想去台北)》之铭言: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 : 现在还要帮指导老师工作咧..
: 认真 辛苦了....
: ps 找到的话我也要玩~
应该是找不到
因为已经被我爸妈拿去贴货车後面当反光板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