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1:44:50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
这关"狠"什麽事???
: 我想玩大富翁啦!!
嗯 我也想玩~
: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
: 想玩想玩想玩
: 莫名的就是想玩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可能在他家..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