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1:43:55 2005
拜托 我这种人
怎麽可能会跑去学校啦~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你又去电脑教室了??
: ※ 引述《wkilont (想去台北)》之铭言:
: : 反正就是....
: : 高三生闲到不行的不只一只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