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0:35:24 2005
※ 引述《wkilont (想去台北)》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要嘛??
: : 高三生不适合灌水阿
: : 除了某只已经很闲到不行的之外
: 又不只我....(无辜)
: 既然高三生不适合灌水...
: 那....大一生灌也行阿
水魔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