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0:33:36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leon1986 (分身叫我)》之铭言:
: : 帽子喔?
: 我学妹班那只啦
: 你跟NEO应该也符合
反正就是....
高三生闲到不行的不只一只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