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Thu Jun 2 10:31:49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那现在来灌水吧
: 要嘛??
: 高三生不适合灌水阿
: 除了某只已经很闲到不行的之外
又不只我....(无辜)
既然高三生不适合灌水...
那....大一生灌也行阿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