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neshee (羊)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Wed Jun 1 21:14:22 2005
※ 引述《wkilont (想去台北)》之铭言:
: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虽然不是为了这个板申请P1
: 那是为了什麽理由???
: : 不过这里都没人
: : 好无聊
: 呃......
: 似乎是这样没错
: 虽然据说这里本来应该是水板的
: 为了有人想赚p币
: 结果.......
: 效果似乎不怎麽样
非常非常的不怎麽样
不要再叫我申请P2了
: : (我我我.......绝对不申请P2,想都别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