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没人
时间Wed Jun 1 21:10:26 2005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虽然不是为了这个板申请P1
那是为了什麽理由???
: 不过这里都没人
: 好无聊
呃......
似乎是这样没错
虽然据说这里本来应该是水板的
为了有人想赚p币
结果.......
效果似乎不怎麽样
: (我我我.......绝对不申请P2,想都别想)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